仙女索肥肥

岁月温柔

我可能要深夜为我的阿肥流泪了,是我的乖儿砸,姆妈式膨胀,和我的double来个爱的抱抱

Double KING-Y:


一直莫名其妙地忙忙碌碌,那就赶在最后提前把温柔的祝愿送给我们弟弟。


十七岁的王源 你好,祝你生日快乐。


奇妙啊奇妙,有时看你嘟嘟嘴,鼓鼓脸,仿佛还是台湾行初见的奶源宝。


可时光就这么推着你我,你的十七岁在向我招手,我有点不舍,又温柔期待着 走向你。


看你 是酷帅源哥,是我的肥仔,是我的小圆,最重要的还是初见的那个王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十七这首歌出来时,自己正赶在人生又一节点的选择,那天中午毛在被窝里听完,很骄傲又觉得弟弟你很通透。


人生有着诸多遗憾,自己经历过的 或缺或圆,总有不完满,但你呢 笑着说说沿途都是风景,你说被遗忘的过往 遗忘的就让他遗忘,你说要带着遗憾继续走下去。


有时候别人总问我追星的意义,那天听到弟弟的这首歌,我觉得找到了最坚定的答案。


生活总有不完满,回忆也总有落下帷幕的篇章,或好或坏,希冀依然在远方。


很多时候想跟你说好多,每逢落笔又觉得自己词穷,差千言万语方能描摹出每次你的灵魂直击我心时带来的震撼。


谢谢你,我的王源。活得比谁都通透,看得比谁都明澈的少年,知世故却不世故,我再多说什么仿佛都显得逊色。


那就 希望你吃好喝好,越来越6,天天开心,再多祝福也不会束缚你,纷纷扰扰不会伤害你,世间之大,随心而往,永远都是我的最酷 最棒的王源。


今天也是喜欢你,明天只会更喜欢你。


愿你 平安喜乐,岁岁无忧。


我的少年。


不会有人永远少年,而你 永有少年灵澈的心。




评论

热度(33)